NHI 的故事

講廢鋼的歷史若沒有提到NHI,那就少了點味道。就如同吃Pizza 卻沒有可樂一樣。也好像端午節沒吃粽子,中秋節沒吃月餅。

 

不過大蘇已經很久沒在網路上逛大街找資訊了,這家NHI是否還存在我是不知道,不過想當年,你若是說你有做廢鋼,但是沒聽過NHI,那可是會被人家笑掉大牙的。

 

NHI在他的當年簡介裡面有提到它控制全世界的廢鋼Yards,它自己擁有39個比較大的yards,百多個小的yards,合作的yards更是不計其數。所以許多人都爭相成為他的經銷商,所以他還限制要成為他的經銷商要繳一筆為數不小的豬頭費(不好意思,我實在太直接了,應該說是權利金)。

 

剛開始看它的簡介時,我就想說,我要是能沾到它的邊來混飯吃那我就發了。所以就很積極聯繫看能不能找到可以合作的經銷商,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了幾家,也談定了條件。大蘇就開始找買家,然後丟資料給人家了。當然一開始都謹遵經銷商所說的條件不能將NHI說出口,所以買家也都不清楚我跟它講的是NHI。

 

後來就感覺到奇怪,怎麼很多收到的LOI上面都註明:賣方絕對不能是NHI或是他的經銷商。

 

但是經過之前錄影片的教訓,大蘇就比較較真,所以就開始摸它的底。

 

網路上查了老半天都沒它的網站,找到的所有的文章都指向說它是詐騙集團首腦,這就讓我擔心了。

 

就詢問它的中國經銷商,問了半天這位經銷商也是個跟大蘇一樣的腳色,還在一開始誇口跟我說他繳了多少費用,原來他也是其他經銷商底下的牽猴仔(媽的,網路上的傢伙真不能信)。

 

後來我請他把NHI的地址給我,他也不知道。然後死活纏了半天才讓他去他的上游那邊把NHI的網址弄來,我自己去看。原來他老兄還看不太懂英文,真是夠了。

 

結果他傳來的網址居然還是個免費網站的空間,大蘇心裡就開始納悶了,不是幾百億的公司控制全世界的廢鋼嗎?怎麼連個網址也買不起。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了地址,請當地的朋友去查了一下(所以說多交些朋友還是有好處的),是在一個偏遠的地區的爛辦公室,居然還沒有掛公司招牌,叫門叫了半天也沒回應,所以朋友回報說這樣的公司絕對不要跟它合作。

 

之後呢,都不需要有任何人講,大蘇都先自己說明我跟NHI沒有任何關係。若是現在有讀友還有接觸到NHI的話,那就聽大蘇的勸,別浪費時間了。不然也請你自己小心囉。

arrow
arrow

    大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