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蘇有提到自己最近在研究油品的東西,其實這個品項算是大宗物資業界內頂級的產品,不過呢,也是最簡單的產品,為何我會如此說呢,因為買的人跟賣的人都很簡單,扳手指都算的出來。

 

我們先提原油(Crude Oil啦)。拿台灣來講好了,能買原油的是哪家公司,相信不需要我講大家都應該猜到了(若還是猜不到,那大蘇也沒辦法了,只能請你自己多翻點資料)。而全世界能賣原油的公司,我想就算手指不夠用加上腳趾也夠數了。不然你就去看看新聞美國又要去打誰,要去炸誰,大概猜的到那個地方就是油區。或者是你有看到美國要跟誰結盟大概也都跟原油有相關。(以上純屬我個人的猜測,與事實無關,若有雷同,應該是我做夢時老天爺跟我講的)。

 

很多人在網路上說有原油可以賣?讓我在大聲問一次:有原油可以賣?

講句不好聽的,你當煉油廠裡面的採購人員全死了嗎?它們的資料會比你少?接觸的層級比你低?既然他們還沒死光,資料也沒少念少讀,高層也都互相借觸過。那你算哪根蔥,要人家跟你買油。之前我研究此商品時常聽到有人出來找油源,然後很統一的藉口都是他們跟某公司的董事長很熟,只要是油源確實透過他的關係一定包成交。

 

據大蘇研究過的結果全台灣若是依照我的下面的說明每個人跟這幾家的董事長也很熟,如何解讀這些牽猴仔的話語呢?聽我說明你就了解,我舉幾個例子說明:

1. 我跟董事長常見面(表示他很留意這位董事長在報章雜誌上的新聞,經常看到他的照片)

2. 我跟董事長常開會(有在電視上看過他跟人家開會的畫面)。

3. 我跟他一起吃過飯(剛好去同一家餐廳吃飯)

4. 我跟他喝過酒(因為人家董事長當主婚人請大家一起舉杯敬酒)

 

所以下回有人跟你要你去找原油的油源,又提到講到這些話的時候,請你多多留意囉。

arrow
arrow

    大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