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Alliance XXX這家公司

 

最近大蘇人在家中坐,資料堆滿手。經常收到來自各業內的朋友傳送訊息以及offer,還好我們是E時代,要是生在古代的話,光收這些飛鴿傳書,大蘇可能得要花不少錢來養鴿子。

廢話不多說

為何要提到AllianceXXX這家公司呢?當然是有道理的。

有個老兄,說他有個offer,賣家跟買家已經確認過了,都很確實。但是獨缺可以作價差的平台,希望大蘇可以幫忙。我就請他把seller的資料拿來看看,一看之下就是令人很討厭的文件,東塗西抹的只有公司名稱看的清楚,就是Alliance XXX。

東塗西抹的文件看了很討厭,就沒繼續做,只留個印象有這家Alliance XXX的名稱。

過沒多久,又是有幾位要做M100買賣的人說它們有收到offer,希望大蘇幫他看看資料,有拿Q88的,也有拿草約的,這時候就引起大蘇的好奇心了,又都是出現Alliance XXX的名稱。

某天,一位老前輩拿了一份資料來找大蘇喝咖啡打屁,他說他最近在進行一張大單,每個月200萬噸的M100,賣家資料很齊全,八大文件都有在手上了,所以他這次要很小心操作。

我就請教前輩是否可以看看文件,人家也很大方的就把文件給我翻閱。一看之下不得了了,果然是八大文件都有,而且都沒塗抹的喔。大蘇就發現,又是Alliance XXX。就問:「這有核實過嗎?」老前輩拍著胸部保證:「兄弟!我這是透過好多人去問過,一層層打通關節上去,也展現我自己(唬爛)的實力,才拿到這麼完整的資料。」

他就開心的說,這次他先做,做成了他又可以跟這家公司多拿一些油源,然後大蘇就可以跟著他後面走就很安全了。

大蘇心想,棍,不會混了大半輩子,這一次終於要出運了吧。

希望老天爺可以讓我大聲的告訴家裡的雙親:「阿母,我出運阿!」

 不過,心裡還是繼續打問號,就看他們有何進展。

結果,一等一過幾個月,都沒他的消息,沒想到在一次喝咖啡的場子裡卻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且待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100 Alliance 大蘇
    全站熱搜

    大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