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大蘇說難道大宗物資這門生意都沒法作,若是沒法作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在做?其實我也不想潑大家冷水,會投入大宗物資這門生意的人幾乎都是誤打誤撞,不然就是聽人家講多好賺多好賺,但是真正講的那個人好像也沒賺到過,套句中國人說的都是在忽悠


那幹麻到處晃蕩去忽悠呢?其實大家想著的是一個夢,一個白日夢。就如同我前一篇所言,人家幹

麻給你賺。你自己大概也會想,我投入的不過就是我平常沒用到的時間去聯繫聯繫而已,但是若是

成功可以換得無計的財富。


就是因為這個念頭讓很多不幸的brokers落入這個無聊的陷阱遊戲,毎天都在網路上透過搜尋關鍵字尋找供應商以及買家,或是在阿里巴巴以及其他的貿易網站上面尋找可能的機會,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會找其他人也會找,到頭來都是這些中間人到處放消息。


大蘇曾經試過把自己當成是供應商把訊息放到網路上去,馬上一大堆自稱是買家的中間人的broker跑來跟我要資料,連之前我跟他連繫要貨的供應商都說要跟我買貨。各位看官你可以想想這多誇張。


我還問這些Brokers說他手上有沒有訂單了,他回我說已經有了,我在問他那買家是在哪裡呢?條件呢?還有其他資料等等的。他跟我講的居然就是我給他的訂單。所以你說呢?還要做嗎?

arrow
arrow

    大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