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蘇好久沒有認真好好的發表一篇有關大宗物資的內容了。

因為最近在幫我兄弟弄原油(crude Oil)的合約,以及相關的資料。

這個案子談了一年多還有餘,從原本的利比亞的供應,談到沙烏地阿拉伯供貨,後來連汶萊都扯上來,但都因為買家所要求的條件談不攏或是供應商的供應讓買家有所疑慮而作罷。取得談判合約的買方中間人的合約時限都已經過期了,但是條件還是談不攏。

後來還是得麻煩我們的大老闆(認是大蘇的就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找到原油(crude Oil)
的供應商還幫我們把上層都搞定,我跟我兄弟只需要去喬佣金要怎麼分就行。喬了三、四個月終於大家都看到了他想要的肉(大蘇只能喝碗肉湯,嗚~嗚~我幹嘛這麼累阿?)

案子已經簽約了,所以,大蘇即將要在下篇文章展示油商給的授權書給各位讀友看,請各位期待。而且接下來大蘇也將展示很多談黃金(Au)談了半天,但是他自己也沒看過的SKR正本。  

arrow
arrow

    大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