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大蘇要感謝在大宗物資業界類的朋友們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抬愛,註冊參觀那一份原油的授權文件。一開始大蘇本著分享的心情所以也認真的回覆每個讀友,但是後來註冊者太多,搞的我自己人仰馬翻。之後就不再分享文件也請後來註冊者多多見諒。

除了太多人數來信要觀看文章之外,另外一個關閉的主要理由是許多人透過留言來信說要合作。說真的,大蘇會寫這個部落格,除了把自己的經驗寫出來之外,就是希望點醒還在作夢的人。大宗物資生意不是正常的生意,早點清醒早點可以過正常的日子,天天做夢對身體是不好的,而且也不切實際。

 

許多人也在看完文件後來信詢問很多問題,不過說實在的大蘇有需要回答你這些問題嗎?你我不熟。你也沒請我喝咖啡,你賺錢我也拿不到一毛,那我敎你訣竅有何好處呢?

有位先生來信一次問了十多個問題,每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可以讓他解套的,大蘇回了一封信給他,說明若是要我幫他解決這些問題,大蘇是要收費的。這位老兄也很乾脆,回信說他原本以為我會幫他,所以沒有想說要付錢。

大蘇歡迎各位來信,但是你問的問題我有權不回答,畢竟那是我辛苦繳了學費,還有圖書管裡面坐了許久,或是利用自己的資源到處詢問所得來的答案。

若是讀友們真的希望要做成大宗物資生意,我只給各位一點小建議: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功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蘇 大宗物資
    全站熱搜

    大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