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 XXX這家公司 Part II

 

後來大蘇的一位朋友在某次喝咖啡聊是非的場合就問起,說大蘇還有沒有認識中國買M100的買家。這在大蘇謙遜的個性下的回答一定是說沒有,都是以前認識的人,還得要再連繫聯繫。這位朋友就說他目前代理了一家公司的亞洲區銷售權,所以大蘇若是要M100或是D2甚至其他油品都可以找他。

???這麼猛阿!大蘇都不知道這傢伙有這麼強的實力。

就問說:人家幹嘛給你亞洲區的銷售權?

他就秀了一張美金10億的資金證明給大蘇看。然後跟我說這就是實力。

看來這小子最近大概是挖到金礦了。

大蘇就說要聯繫買家可以,但是資料先拿來。

他就給大蘇一份資料,然後說:你拿去找買家,一定沒問題,有問題算我的。

大蘇心裡面就問候了他的娘親一聲,媽的,拿我的招牌出去,然後出問題算他的,這種嘴巴上占便宜,自己又不吃虧的話,大蘇聽多了。

不過既然手上有資料,就來查查吧。仔細一看怎麼又是 Alliance XXX。之前看過都沒仔細查,這一次資料滿手就來摸摸它的底吧。

結果一查查出了問題。

首先在詐騙通告上就發現這家公司的名稱了,所以就先打電話問我朋友說是怎麼回事。他跟我說這是這家公司自己通報的。

自己通報自己是詐騙集團?這是甚麼邏輯?

因為它們現在訂單太多,很多人都找他們要貨,乾脆就提報自己是詐騙集團,免得不認識的人來煩他們。

這種說明真的是很怪。

大蘇就請其他的朋友幫忙查了這家公司,得到的答案是,Alliance XXX是一家假的公司,實際有從事油品買賣的是一家叫做 Alliance XXXX,(你自己去查)。LOGO與大蘇拿到的文件的LOGO是完全不同的,而且文件上的電話跟傳真號碼都是連結到詐騙通報的假電話。網址也只差一個英文字,這些詐騙的人真的是很扯。

有空大蘇把以前到現在碰過的俄羅斯詐騙公司的名單列一列給大家,算是做做功德,反正大蘇也漸漸老了,多做點功德。說不定還會有好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iance M100 大蘇
    全站熱搜

    大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